银时修宝亲妈妈

再驳杨永信论

1个老苇蹭热度:

  今天看到的两种比较新颖的傻逼言论,其一是关于布袋戏的政治取向,其二则是辱骂政府多管闲事而不干正事,放着杨永信迫害未成年却来下架一部无辜动漫。




  为此,诚挚地劝告那些裸奔或者披皮的朋友,早日学会独立行走,不要用自己屁都不懂的事情疯狂碰瓷。哭你家动漫就哭你家动漫,别拿着严肃的社会问题来恶心人。




  杨永信及其类似的所谓“网瘾治疗机构”之所以尚能存在,和政府不管没有任何关系,其存在的真正理由是一种无法公开说明的社会需求。




  ——是家长需要处理掉没有用的孩子的需求。




  因为这个小孩不听自己的话,不肯拼命学习拼命干活,将来大概也没有前途来供养自己,所以根本不想花费心思去教育和相处了。但是孩子生出来以后是无法堕掉,无法杀死,年龄大了以后也是无法抛弃的,所以应该怎么办呢?




  扔掉吧,扔到一个垃圾桶里。这样自己就省心了。




  打着“都是为了你好的名号”,一次两次三次把自己的小孩送进网瘾治疗中心的家长,真的不明白里边是什么狗屁玩意儿吗?本质不过是把自己的孩子看作“属于自己的坏掉的工具”,而网瘾治疗中心就是“修成了是最好,修不好也不用我费心来管教了”的废品回收站。




  杨永信之流的本质,就是这样打着“爱”名号的废品回收站。自然,这种事在政府角度看来是不可容忍的,事实上早就试图插手和取缔相关的地方利益链条了。




  但这个时候站出来的是家长。




  辱骂,打滚,撒泼,静坐示威。




  “我的孩子是我的东西,我想处置就怎么处置,政府凭什么多管闲事?”




    最先跳出来疯狂舞动,妨碍政府插手治理的,恰恰是那些孩子的家长,是真正的需求所有者。




  这是披在“亲情”表面下的丑恶真相,是“当家长不需要考试”导致的恶果,中国家庭被传统所侵害的一道伤疤。




  不是你们可以拿来当挡箭牌的东西。




  啊,当然了,和贵方的共同处也是有的。




  打着“是我自己的孩子,不需要政府多管闲事”的家长,和“圈内事圈内毕,不需要政府多管闲事”的高贵哭丧者们。




  你们这令人作呕自以为超脱国法的嘴脸真是同样恶臭呢。(笑)




by柳二水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刚看到关于布袋戏的政治问题那篇被屏蔽了,因为话说得太直白大概很难被放出来吧=。=




随便吧反正那几个拼命嚎的大概也不是能用语言沟通的类型。为了这个号的存续,果然还是……




看招——我阉我自己!





评论

热度(160)